忠于品牌,精于技术

小程序,你真的了解吗?

作者: 时间: 2021-11-20

    小程序是微信里的APP,但是它不占内存,是一款“无需下载、随时可用,用完即走”的应用工具。如果是应用类的还可以解决一部分人手机内存不足的问题。

    华想科技认为小程序最吸引商户的地方在于:一方面小程序作为一种全新的连接用户与服务的方式,可以在微信内被便捷地获取和传播;另一方面,通过微信提供的框架、组件及api,使其具有出色的使用体验。

    尽管微信尚未公布小程序的具体入口,但小程序的流量分发、推广都将成为不可忽视的市场,未来或将形成“朋友圈广告+小程序”的新生态模式,小程序将成为商户流量的重要来源。

    那么小程序相较于APP有什么优势?

    1.小程序的开发成本,大概只需要开发一个App成本的1/5。

    2.APP技术门槛高,而小程序拥有不同价位,低需求可选择模板单。

    3.推广成本低、渠道多

    微信小程序开发的出现带来了哪些好处?

    1、实现引流,提高效率

    微信小程序对于实体店的好处,最为主要的就是通过小程序来实现引流。翻开微信小程序,第一列就是附近小程序,,从餐饮方面上讲,假设你开一家餐馆,做了小程序后,附近5公里的顾客都能看到你的店铺,店里可点的菜色有什么;还可以直接点菜付款,点完菜以后进门坐下直接就可以吃。这样可以极大的提高本店的工作效率。

    2、增加粘性,提高体验

    对于线下的实体店行业而言,很多时候都是一锤子买卖,进行二次消费者的顾客毕竟还是太少了。而现在,实体店商家通过小程序便可以使这个问题得到解决。小程序可以进入线下,提高用户的粘性。

    3、降低运营成本,打通线上线下

    众所周知,实体门店最大的两个运营成本,就是租金和人工。在租金成本相对固定的情况下,只能在提供服务、新增客流上下功夫,如何拓客引流,是降低成本提升业绩的关键!

    小程序推广方式有哪些?

    1.运营者可以通过小程序获取用户信息,比如用户的电话号码。如此一来,商家可以在活动期间向用户进行短信推送。

    2.小程序与粉丝黏性有限,但相应的订阅号/服务号可以凭借粉丝基数,为其导入流量,尤其是利用视频号+公众号+小程序可以达到最佳效果。

    3.地推。相比APP地推,小程序不需要下载,用户意愿度会更高。

    4.社群运营。分享给好友或者分享到微信群或朋友圈,小程序制作开发。

3秒提交,将有专业客服人员及时与你完成需求确认。 轻松建站,就是这么简单!

0719-8888388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