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品牌,精于技术

网站是怎么实现盈利的?

作者: 时间: 2021-11-04

       网站是可以盈利的,是否能盈利也是判断一个网站好坏的标准。想要网站盈利,那我们对网站的更新维护、优化是非常重要的,基本的内容更新、网站BUG管理、网站产品需求管理:目标用户需要什么功能/服务、网站产品服务的市场包装及营销推广、网站关键词布局、外部资源的合作管理等都是需要我们去做到。下面简单介绍一下网站的盈利模式,做一个更明确的了解:

 

       1.广告
   
       一般情况下有流量就能够赚钱,大部分网站赖以生存的基础就是通过广告的方式来盈利,广告又分为广告商直投和广告联盟两种方式,随着网站数量的增加,加上广告联盟的兴起,广告商直投的方式逐渐没落。
   
       2.用户付费
   
       目前门户网站的主要营收方式仍然是广告或者广告加游戏模式。
   
       3.电商
   
       电商盈利模式通常包含会员费、广告费、竞价排名、增值服务、线下服务、商务合作、按询盘付费等。目前除阿里巴巴之外,其它电商都很难盈利。

3秒提交,将有专业客服人员及时与你完成需求确认。 轻松建站,就是这么简单!

0719-8888388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