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品牌,精于技术

公司网站建设容易被忽略的几大误区

作者: 时间: 2022-07-31

   如果你的企业需要建网站,那么在建网站前就应该想好你的网站该怎么设计,该展现哪些内容,怎么排版布局,该使用什么样的颜色等。互联网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每天都会有很或获得利润的企业,也有很多利用不当效果不理想的企业,想要更好的在互联网上分一杯羹,占有资源就需要我们把网站建设好,有些企业可能会说,我有网站啊,都做了很久了,可是没什么效果啊。但企业真的只是需要有个网站就可以了吗?华想科技告诉你,如果忽略网站建设需要注意的细节,导致企业栽了一个跟头就后悔来不及了,那么企业网站建设需要避免哪些误区呢?

 
  1、一份价格一分货、切图贪图低质量网站。
 
  网站建设的技术目前已经非常成熟(网站的功能开发这块),一个网站的灵魂地方就是设计、代码的优化、网站的体验、网站的售后服务与安全性。有很多仿站或者模板建站的方式存在。这就造成了企业网站建设质量的参差不齐,甚至有些建站公司完全不懂网站建设利用几个模版也在这个行业浑水摸鱼,价格从几百到几万元不等,水平也是各不一样。有些小公司对自己公司的网站要求不高,只对价格有要求,价格越低越好,也不考察网建公司的技术实力,往往捡小便宜最后吃大亏。
 
  2、网站制作完毕后,就认为已经万事大吉。
 
  有些企业认为网站建设完成就什么问题都没有,然后就等着订单。新网站必须要做推广,这样才可以让客户找到咱们。常见的推广方式有竞价、快照优化、问答推广等。
 
  3、使用过多图片、flash动画
 
  有些企业喜欢在网站上打了堆积图片和酷炫的动画图片。但过多的Flash、图片、frame,js这些都会影响到网页的打开速度,同时还会影响到搜索引擎的抓取和收录。对于用户来说,是没有多余的时间等待网页慢慢打开,也不会浪费多余的流量去看你的图片。一个网站的好坏、一个网站的排名高低,用户体验起着关键的作用。如果一个网站不去注重用户体验,那么这个网站就不会得到用户的青睐,即使推广的再多,也不能带来足够的流量。
 
  4、网站用户体验差
 
   一个网站的好坏、一个网站的排名高低,用户体验起着关键的作用。如果一个网站不去注重用户体验,那么这个网站就不会得到用户的青睐,即使推广的再多,也不能带来足够的流量。
 
  5、设置弹窗广告功能,链接隐藏
 
  弹窗广告相信很多用户都会讨厌的,本来手机屏幕就已经够小的了,能显示的内容非常有限,你还在这样的情况下设置弹窗广告,你是想用户看你弹窗内容还是想用户浏览你的页面。设计师有时会通过增加一些设计元素,比如边框、背景色或图像等,使之更突出。可惜事如愿违,用户依旧不买账。链接内容设计得越花哨,越容易被用户当成广告。
 
  6、网站的售后与维护
 
     一个安全的网站对公司来说至关重要,三天两头网站被黑,不仅影响公司形象,而且会让搜索引擎惩罚,从来辛苦获得的排名会会消失。所以一个安全的网站非常重要。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来自于与互联网(注明原创稿件除外),供访客免费学习需要。如文章或图像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第一时间删除处理!谢谢!

3秒提交,将有专业客服人员及时与你完成需求确认。 轻松建站,就是这么简单!

0719-8888388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