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品牌,精于技术

开发小程序时,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作者: 十堰网站建设时间: 2022-04-02

   整理需求

 
  在小程序开发工作前,应当把自己的需求整理成一份文档,以便和开发技术人员进行沟通。在整理需求的时候,应当根据之前的小程序定位,结合企业的特色、产品的特色来去确定。
 
  别贪图低价
 
  很多企业在开发小程序的时候,在价格方面都希望越低越好,但所谓一分钱一分货,过低的价格,开发服务商很可能连成本都收不回来,这样一来小程序很有可能会存在各种BUG,而一个存在各种BUG的小程序,是无法得到用户认可的。
 
  其次,华想科技认为,个人开发者,不建议选择。
 
  有些商家为了节约开发成本,会找一些个人开发者外包,个人开发者大多数都是兼职,能否安质按量完成是一个问题,而且往往在售后服务上难有保障。
 
  而一个无法得到用户认可,没有保障的的小程序,就失去了它的价值。所以,企业在开发小程序时,切莫过度贪图低价,以免影响小程序的质量。
 
  别贪图速度
 
  很多企业在开发小程序的时候,往往都希望能够尽快上线。但是一个小程序的诞生,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如果时间过短,很可能会由于时间不足而导致质量下降。而一个连质量都无法保障的小程序,用户是不会认可的。这样一来,小程序就失去了它的价值。所以,华想科技建议企业在开发小程序时,切莫过度贪图速度。
 
  要选择一家靠谱的开发服务商
 
  对于企业而言,小程序能否顺利被开发出来,质量能否得到保障和开发服务商的水平有很大关系。所以企业在选择开发服务商时,一定要对其进行仔细考察,在考察时,应当从其经验、口碑、有无专业团队去分析。如果是像上海数字商圈这种,有过教育、餐饮健身等行业经验,而且还有很给很多大型企业开发过小程序的服务商,就可以与其合作,因为这类服务商有着丰富的经验,而丰富的经验,是保障小程序能够顺利开发的必要条件。
 
  选择带源码的公司
 
  不建议按年租用一键生成的小程序,建议找那些愿意提供源码的公司开发。有源码,找人搭建出来的小程序才是自己的,而且无需按年续费,各方面都更有保障。

3秒提交,将有专业客服人员及时与你完成需求确认。 轻松建站,就是这么简单!

0719-8888388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