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品牌,精于技术

小程序桌面真的来了?!

作者: 十堰小程序开发时间: 2018-07-14

   7月13号早上,微信版本大更新,更新了iOS 6.7.1版本。在最新版本的微信中,我们没有等到传言的「小程序桌面」,取而代之的是更好用的「我的小程序」。用户可以把常用的小程序添加到“我的小程序”列表中了,这个功能有什么用?跟着十堰小程序开发噶华想科技来了解一下。

十堰小程序.jpg

左:旧版微信;右:最新版微信

  1.入口明显,用户使用更加方便

  你回想一下你每天会不会打开一个固定的小程序,比如说「腾讯乘车码」,上下班经常打开它来使用。但之前在旧版微信中,当天使用的小程序数量太多,很难一下子找到该小程序,只能通过搜索或打开【发现】-【小程序】在里面寻找。

  现在寻找该小程序更加方便了,只需下拉微信聊天底部即可调用该小程序,大大方便了我们的使用效率。

  2.可编辑小程序的排列顺序,调用更快速

  点击“我的小程序”还能将小程序重新排列,这也是在最新版本中出现的新能力,目前可支持添加50个“我的小程序”,将常用的小程序排列在前面,调用将变得更加快速。

  此外,发现栏中的小程序页面也发生了变化,「附近的小程序」和「我的小程序」排列在顶部

3秒提交,将有专业客服人员及时与你完成需求确认。 轻松建站,就是这么简单!

0719-8888388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