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品牌,精于技术

新零售给餐饮行业带来了什么?

作者: 十堰网站建设时间: 2017-08-22

   2016年,马云提出“新零售”概念:未来将不存在单纯的电商,线上线下和物流相结合才是未来的趋势。然而“新零售”趋势带来的变革似乎不止于商超、便利店等传统零售,不甘心生存现状的餐饮、酒店等线下服务业也希望从“互联网+”升级到“新零售+”。

  但如何去把握这个风口,通过再次转型带来新的机会,就成了线下店铺老板们共同思考的问题。

QQ截图20170822110323.png

  根据2017年阿里研究院发布的新零售研究报告,

  新零售的定义是:新零售是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数据驱动的泛零售形态。

  换句话说,新零售仍然离不开“人、货、场”的经营模式,并且更为注重“人”的维度。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兴起,让第三产业的改造升级成为可能。而传统零售业由于自身模式的契合,首先得到了教育和变革。

  在可预见的未来里,“新零售”的概念不仅惠及传统零售业也将惠及“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传统线下服务行业。因为新零售带来新服务,对零售、餐饮、酒店等服务业从业者来说,这无疑也是一次风口。

  新零售新服务,其核心就是以人为本。餐饮作为服务行业的支柱,“顾客是上帝”的服务宗旨也深入人心。

  但具体的落地,十堰网站建设公司华想科技认为则要涉及到服务消费者、连接消费者、营销消费者等多个环节,需要商家具备管理门店流量、经营顾客数据、精准营销消费者等多种能力,而这对于普通的线下商户显得门槛过高。

3秒提交,将有专业客服人员及时与你完成需求确认。 轻松建站,就是这么简单!

0719-8888388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