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仅仅只是多考虑了一个像素

十堰房地产行业网站制作设计案例

作者: 十堰网站建设时间: 2019-07-13

 

 十堰房地产网站建设.jpg  房地产行业的竞争一直都是非常激烈的,那么如何建设好房地产公司的网站就显得格外重要,汇霖置业在十堰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房地产公司,2018年,汇霖·K-MALL时尚广场荣获“2018年度优秀商业地产项目”“2019年最具期待的商业地产项目”。十堰网站建设公司华想科技在该公司网站设计中对于素材选取都是采用一些实际的场景图,然后再配以一些宏伟大气的概念图做背景,这样就烘托出整个高端典雅的感觉,给用户浏览网页也会带来比较美的享受,加上H5自适应网站风格给用户带来的体验也是最棒的。公司简介等栏目设计上重点突出,逻辑清晰,很好的凸显出公司的实力。

十堰房地产网站建设.jpg

3秒提交,将有专业客服人员及时与你完成需求确认。 轻松建站,就是这么简单!

0719-8888388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