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仅仅只是多考虑了一个像素

智能艺术开关领域的先锋品牌——SOTIN晓天官网设计

作者: 华想科技时间: 2017-09-02

   SOTIN晓天,智能艺术开关领域的先锋品牌。致力于成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创新开关领导品牌,让每一个家庭都能充分享受到高科技产品所带来的品质生活,并为“中国智创”的国际梦想提供新方向。

  浙江晓天电器有限公司,坐落于极具盛名的“中国建筑电器产业基地”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依托产业基地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整合最优质资源SOTIN晓天扩建了自己的生产厂区,按照国际品质标准建成**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及成熟的流水线 和国家级标准实验室,全面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产品通过多项专业认证。为品牌提供庞大的规模升级空间,并联合武汉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成立晓天智能开关研发中心,以专业严谨的研发实力及专利技术赢得机遇,厚积薄发,为SOTIN晓天的腾飞提供全程技术护航。

  华想科技根据晓天“现代艺术家居,晓天智能掌控。创新,臻于匠心”的品牌定位。在网站设计上体现艺术,时尚,前沿,品质,高端,实用,同时还体现了互联网精神,充满人文情怀的特点,在全国众多网络公司中脱颖而出,成功和晓天电器达成合作。

 SOTIN晓天-1000_01.jpg

SOTIN晓天-1000_02.jpg

3秒提交,将有专业客服人员及时与你完成需求确认。 轻松建站,就是这么简单!

0719-8888388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