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仅仅只是多考虑了一个像素

十堰梦想小镇网站建设

作者: 十堰网站建设时间: 2017-08-23

            作为一个专注于高端网站设计的专业十堰网站设计公司华想科技,我们对于所有相关的技术和设计趋势都极度敏感。通过和十堰梦想小镇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的用心交流,网站设计上我们做出了下面几大设计要求。

  1. 网站的可用性设计

  2017年,设计的大方向将继续向着用户倾斜。用户体验在整个设计中的权重将继续加大。如果你的设计在可用性上不足的,不能专注地做好用户体验设计,打开速度不够快,网站再炫酷也不会有人问津。

  2、无限滚动和模块化设计

  这也是网页设计最近开始流行的一种玩法,模块化滚动页面设计。网页被划分成许多独立的模块,每个模块内的滚动交互独立于其他的模块。

  3. 扁平化设计

  扁平化设计的优势很明显,这些优势主要体现在用户体验上,他让网页更加轻量自由,降低负担,提升加载时间,扁平化设计和幽灵按钮等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可以很好地配合起来。

  4. 注重视觉化的故事呈现

  一图胜千言,相比于长篇大论的文字,视觉化的故事呈现方式会更加直观,也更符合时下的文化特征于用户的阅读习惯。

4159336a210d385ac11c9d7fcef5adc7.jpgbfd0ed2ccb4c45576d06dafe6477b41b.jpg

3秒提交,将有专业客服人员及时与你完成需求确认。 轻松建站,就是这么简单!

0719-8888388

在线咨询